不徇

要浪漫啊!要烂漫啊!像花一样!

【轰出】我喜欢你

☆段子

☆轰视角,单箭头

↓正文:

我喜欢你,
像1月的飞雪恋上春樱色的雨
心甘情愿地消融

我喜欢你,
像生于暗夜的蛾不由自主被星光吸引
无怨无悔地追逐

我喜欢你
像逐梦的人不知悔改
死心塌地地执着

我喜欢你
是那种刚意识到就忍不住想告诉你的雀跃

我喜欢你
是那种纠结着究竟哪天才能告诉你的苦闷

我喜欢你
是那种猜测你不知所措迷茫反应的担忧

我喜欢你
是那种目光粘在你背影,再也扒不下来的在意

我喜欢你
是那种对于你任何一举一动都不想错过的留心

我喜欢你
是那种想在你面前表现得更耀眼一些的笨拙

我喜欢你
像骄阳撒下雷火,像皎月洒下清泪
比那灿烂,比那沉静

像窗外落雨的云,像天边烟紫的霞
比那忧郁,比那幻漫

我喜欢你
我愿你成为照耀大地的太阳,
也盼你成为映亮我的夜星

我喜欢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我喜欢你
毕业时可以告诉你吗

我喜欢你
我写不出一行情诗
我唱不了一句情歌
我描摹不好你的侧颜一幅素描
我也留不下你笑容的刹那永恒一张相片

我只是喜欢你
看到你会心动的那种
想到你会惦念的那种
写下这些关乎你的感情时,会感怀的那种
写不出,写不尽
究竟是我的词汇量太过于匮乏
还是这份感情太过于复杂

它其实不复杂,只是一颗心,只有一个你

我喜欢你
很想告诉你

end.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