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徇

要浪漫啊!要烂漫啊!像花一样!

【胜出】可以摸头吗?

☆想要表现对于咔酱来说,出久是特别的,对他是纵容的

正文:

爆豪胜己最讨厌被人摸头,这点绿谷出久很清楚。

他总是板起脸,使得他原本就不善的神色更加凶恶。

“别摸我头。”他恶狠狠拍开那只来自别人的手。手的主人总是与爆豪比较熟的男生们,和他开玩笑。

所以即使他们俩开始交往了,绿谷出久也还是战战兢兢的,不敢随便摸他的头。

“可以摸头吗?”在某一天的晃荡地铁车厢里,他看着爆豪胜己淡金色的发梢在自己面前晃,这才终于问出口。

爆豪胜己抿了抿唇,干巴巴地说,“不可以。”

好吧。绿谷出久这样回答他,却有点失落下去,连充满活力卷翘起的秾绿发尾都有那么一点垂落下去,大概少了一角度,显得有点可怜。

爆豪胜己看了他一会,随后便是沉默。

“可以.....摸头吗?”绿谷出久抬起眼睛偷偷瞄爆豪胜己,看他似乎欲言又止的模样,才又小心翼翼地问了一遍。

这次爆豪胜己含含糊糊地随便应了一声,却把伸了伸脖子,脑袋稍微侧过来,晾在绿谷出久面前,低下下巴。

绿谷出久于是轻轻地,顺着他头发的弧度摸了一下。想到直接像摸狗狗那样摸头顶爆豪胜己大概又是要不开心的,他轻轻地摸了几下后脑勺处略短的发丝。

和爆豪胜己予人的印象一样,略硬的发质,摸在掌心里毛毛的,痒痒的,像是拂过一把短毛刷。绿谷出久甚至觉得有一点心动,心尖也被搔动。

爆豪胜己像一只野兽,对谁都戒备着,哪怕收起利爪,敛去獠牙,他的耳朵始终是竖立起来,探听着,警惕着不肯放松。

所以绿谷出久很庆幸,这样的爆豪胜己能够允许自己摸他的一小片逆鳞。刺猬一样浑身尖锐的爆豪胜己,只对他展露柔软的肚皮的这种特别对待,绿谷出久很受用。

他就像是唯一可以使那头狂躁暴龙安静下来,被唯一认可接近他的驯龙人那样的存在。

是特殊的。

他会对着全世界尖锐,锋芒毕露,可是却允许自己占据他柔软一面的一隅。

他小心翼翼,近乎虔诚地触碰那些淡金色的发丝,只听见自己心脏几乎破裂的声音。太满足了。

爆豪胜己安静下来,低眸垂下视线,任绿谷出久的指尖一下又一下,像是安抚又像是摩挲地温柔拂过自己的发丝。

之后每一次他轻轻摸爆豪胜己的头,手背轻轻蹭过发丝边缘,爆豪胜己就能感知到,回过头来瞪着他,皱着眉头梗着脖子问,“干什么”,凶巴巴的,可是绿谷出久知道,他并不是在生气,甚至绿谷出久的唇边还扬一抹浅弧度。因为如果不愿意,他早就拍开他了,不是吗?

赤红色的眼瞳里,也很平静淡宁,令人安心地无声燃烧名为爆豪胜己的火焰,掩映着自己的身影。

“别摸我头。”爆豪胜己恶狠狠地这样说,瞪视着绿谷出久,今天也没有拍开他的手。

以后也不会。

end.

评论(8)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