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徇

要浪漫啊!要烂漫啊!像花一样!

【胜出】啰嗦男友与坏脾气男友

☆摸个小段子,已交往

↓正文:

当绿谷出久与爆豪胜己二人独处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是绿谷出久在絮絮叨叨,爆豪胜己偶尔接上话题聊几句,大多数时候也就是“嗯”地应答几声表示自己有在听。

他真的很啰嗦,爆豪胜己想。托着下巴,他和绿谷出久坐在一家氛围清新放咖啡店靠窗座位,夏日阳光满满地洒下来,窗外梧桐叶片浓绿而繁茂。恒温空调配一杯加冰苏打,惬意正好。

事无大小巨细,都要和爆豪胜己分享一番。

前天他被邻居家的八哥吓到了,昨天的天空非常蓝非常好看,云也开始有了一些夏天的感觉,边缘固化清晰,白得发光,今天早上散步的时候看到有人在遛兔子,是一只浅灰色的垂耳兔,好可爱。

例如这样的小事,还有好多好多。

坏脾气的爆豪胜己咬着饮料吸管听着,却不觉得烦,相反,心情还不错。

暖暖的,又甜丝丝的。

在绿谷出久又提到昨天和他聊天说过的Allmight 周年纪念片复刻的时候,懒洋洋地打断他,“这你昨天说过了。”

绿谷出久就像小麻雀那样叽叽喳喳,着急地想把自己感兴趣的看到的事情全都告诉他听。让他有一种莫名的归属感,这个人的身边,就是自己的归属,而自己的身侧,也是他的归处。

“再这样说下去,迟早你要得咽喉炎。”爆豪胜己搅了搅浮在玻璃杯里清凉液面上的冰块,对这才因为说得口渴喝一大口自己椰子水的绿谷出久这样说。

“小胜是烦了吗?这样话多确实蛮烦的吧.......”

绿谷出久抿了抿唇,看得出心情有点低落下去,指尖扣着杯沿,垂下视线,声音也越来越轻。

“是啊,”在绿谷出久抬起头之后,爆豪胜己看着他的眼睛,努力藏起自己的笑意,板着脸面无表情一字一句地说,“你真的很烦。”

最终也还是没有绷住,说不出是这午后时光还是绿谷出久略委屈地眨巴眼睛更合他心意,他揉他的发,眼尾锋芒弧度柔和。

“要是敢像这样烦除我以外的家伙,有你好看的。”

绿谷出久的眼眸倏地亮起来,眉眼弯弯冲他笑,阳光下雀斑都闪闪发光。

他们嗅到蜂蜜蛋糕细腻淡淡奶香,听见粉色椰子水里晶莹冰块融化碰撞的细微声响。

也不过是喜欢你。

end.

评论(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