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徇

要浪漫啊!要烂漫啊!像花一样!

【胜出】The Way I Love You

☆摸鱼,很短,大概ooc


↓正文:


爆豪胜己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光是偶尔看见一句,都会令他蹙了眉别扭很久。


绿谷出久尝试说说情话的时候,总是舌头打结,结结巴巴话都说不清楚,连上面的牙齿都能磕到下面那颗。爆豪胜己于是两只指头捏住他的脸颊,不让他继续折磨自己。


不是不要听,而是你原本的模样就很好,是那样的你就好。


他的笨拙的,却认真爱的小傻瓜。


从旁人眼中或许很难看出他们在谈恋爱。根本没有什么粉红泡泡,或者“我爱你”的三字妖言,也谈不上羡煞旁人。


其实也没有什么很浪漫的时刻,他们并没有爱得轰轰烈烈,天崩地裂,没有什么“你就是我的全世界你要么成全我要么毁灭我”这样的悲壮。


他们都是明眼人,聪明着呢,深刻地明白这世界不会因为谁离开而不复存在,知晓没有谁离开谁是活不下去的。


没有你也不会怎样,只是,身边有你会让生活更加美好一些。


他们不承诺永远,没有什么能够亘古不变。面对整个宇宙星辰,他们的一生短暂得不过一瞬。可这一瞬,却是他们的一辈子,他们希望这一瞬,能够是惊鸿一瞥的那一瞬,是繁花入梦的那一瞬,是花火炸裂的那一瞬,一瞬,便已足够。


他们何等渺小,何等微茫,在英雄的强大底下,也不过是一个会烦恼会或喜或悲的凡人。而他们的悲哀与幸福,在苍茫碧穹之下,又那样邈邈。


他们不做承诺,因为承诺太重。职业英雄所面对的风险令他们不得不将家人保护起来,也不能够为个己私情偏袒什么。


甚至在最艰难的时候,他们将不得不放弃彼此去拯救陌生人。


不难受吗?怎么可能不难受。谁不希望能够为所爱的人付出,为了看见他的笑容,他愿意付出很多。可他们身不由己。只要他们还是代表正义的英雄一天,他们就在献身。


我不承诺明天,我只存在此刻。在这一个当下,我们还在彼此身边,这就够了。


他们不说甜言蜜语,不会黏黏腻腻秀恩爱,只是因为他们爱得更深,更切,看得更透彻。不,因为这已经不仅仅是爱情了。这感情上升到了生命与希望的境界。


如果你今天活着,我也要努力与你一同活着,如果你明天逝去,我就带着你的那一份,去看更美的景,更好的世界,只是偶尔会想起你,偶尔会幻想如果你还在我身边的事。


珍惜当下,我爱的是你在身旁的每时每刻。


我爱你,绵延至星辰的尽头不绝。


en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