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徇

要浪漫啊!要烂漫啊!像花一样!

【胜出】无处安放的心

☆小短文,是不能互相理解的胜出🙁

↓正文:

Side A

绿谷出久曾经思考过,为什么爆豪胜己伤他千百遍,自己却依然执迷不悟,一遍又一遍地撞他那堵南墙。

他明明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明明知道如果离开,距离会产生平和安稳,明明所有的道理,他都是明白的。

可他就是做不到,他还是一遍又一遍地撞,撞得头破血流,撞得心碎。

他的那一颗真心,每当夜晚想起那个人的身影,就疼痛难耐,他本来是爱哭鬼,这种时候,眼泪却老老实实静淌成行。

他曾经给予他光芒与温暖,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就在那一瞬间,世界都改变。很久很久的以前,他给予他的,于是他那小小的心灵仰赖着那一份憧憬,一份朦胧的爱慕。

他潜意识里认为,他撞南墙千百遍,总有那么其中一次,哪怕一次,他会再一次给予自己温暖光芒。想要却成为不了太阳的绿谷出久成为了一株向日葵,他永远朝向爆豪胜己的方向。他的心永远向那边倾斜。

别人是不行的,只有爆豪胜己,只能是爆豪胜己,他的光芒,他的温暖,他.......

自己爱得多么卑微,这件事绿谷出久多少夜晚为此心痛。他应该离开,他却做不到。只要他还留恋那过去的美好记忆一秒,他就被拴住,痛苦却难以脱身。

啊,那微茫的希望,渺邈的期待,竟然是能够让人追求那痛苦的。越是痛苦,越是渴望片刻温暖,得不到也就越发痛苦,不过是恶性循环,有放弃的决心却没有离开的勇气。

他常常也问自己,爆豪胜己到底有什么好。脾气暴躁性格恶劣,最了解他于是伤他最深最痛。他到底有什么值得他留恋?那些美好已成过往烟云,现实是一切徒留伤害。

这一颗矛盾的碎裂的心,爆豪胜己不要,连绿谷出久自己都不想留。那他的这颗心,这份感情,又该何处托身?

真心注定被浪费吗?
他的心,无处安放。

Side B

如果绿谷出久不在了,该有多好。如果他能够不再出现在视线里碍眼,如果能够不再看到他徒劳挣扎讨厌难看的固执,该有多好。

到底是什么支撑着他?人傻也该有个限度。他想。

可是有一天,绿谷出久真的离开了。爆豪胜己撑着下巴心里冷笑,乐得清闲。

假装他没有看见绿谷出久哭得红肿的眼皮,假装他没有看出绿谷出久笑容的僵硬虚弱勉强,假装他没有看懂绿谷出久那受伤消沉的表情。

他什么都没有看见,也完全不在意。他甚至不知道绿谷出久今天校服外套里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

他一点都不在乎。他何必在乎?

可是他不习惯。他在心里暗骂自己,怎么会这样?

见了就讨厌,不见又想念。这不应该。

绿谷出久要离开他身边了,不说一句再见。可能他终于被伤透了心,可能他终于懂得死心了,可能他终于放弃了,可是爆豪胜己觉得很恼怒。

虽然他从来都不懂绿谷出久那颗脑袋里在想什么,也从没想过要去了解,反正就算知道了,也不能够理解的。可是这一次,他却格外焦躁,做什么都不顺心。等到他回神时,视线里又是那抹熟悉的绿色。

没来由的,他为他感到生气。

离开了我身边,你要去哪呢?

去别人的身后吗?还是埋头在自己的世界渐渐沉沦?你那样挣扎了那么久,这就放弃了吗?

他看不惯弱者徒劳的努力,却也看不惯绿谷出久的放弃,多么矛盾。

爆豪胜己也为思考这种无聊事情的自己生气。他不懂这焦虑的源头。只知道自己很烦躁,心绪全被扰乱,是因为绿谷出久,因为他表现得那样陌生疏远,因为他默默离开他,不说一句再见,也不解释原因。

无处安放的心,从来不止绿谷出久那一颗。

end.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