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徇

要浪漫啊!要烂漫啊!像花一样!

【胜出】你早就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继续摸鱼,段子


↓正文:


我没有什么喜欢的类型

你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绿谷出久交握十指,举在胸前,微微矫首,面对皎洁的月色缓缓闭上眼睛。嘴里轻轻念叨着祈愿。


上天啊,赐我一个男朋友吧。


他最好是骄傲的类型,眼睛里有光彩熠熠,撅起嘴皱起眉都很好看的那种。


他或许脾气不太好,但其实心思很细腻,很会照顾人,还很聪明且强大。


他最好做饭很好吃,每天一起吃完饭我去洗碗。


他最好有些兴趣爱好,我们可以一起散散步说说话,早上一起去晨跑。


他最好不要太宠我,稍微严厉一点正好。


哎呀如果可以,让他的头发是淡金颜色......


绿谷出久突然闭了嘴,不说话了。


月亮一轮挂在天上,她也不说话。


绿谷出久眨眨眼睛,心里有个声音代替神说,你已经知道答案了不是吗?


他又眨眨眼睛,心里乱得像被猫爪捣乱的毛线团,解不开又绕不全。


我喜欢脾气有点暴躁但其实体贴的人,很反差萌。

不对不对。

我喜欢灿烂像太阳一样的人,自信倨傲,眼角有骄阳溢火,流光璀璨。

不对不对。

我喜欢以上的加和。

不对不对。


我喜欢爆豪胜己。


这下,才无言反驳。


去吧,去告诉他。现在,你可以去找他了。


你早就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只是他而已。


end. 



※我爱你因为有时你,

像一个金色的夏日,

不对不对不对!

我爱你因为你是你自己。

不对不对!

我爱你因为,

不对,

我爱你。


                                      —— 斯希普斯《对》 ​


评论

热度(47)